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政協十二屆全國委員會關注體育

曹彧 王燦
2018年03月05日08:1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政協十二屆全國委員會關注體育

  本報訊 記者曹彧 王燦報道: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對體育工作給予關注。

  3月3日,在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代表政協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向大會報告五年工作時,在“五年工作的回顧”中指出,“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為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言獻策”。“堅持履職為民,抓住涉及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實際問題,共開展171次視察調研和協商議政活動,每年組織委員開展教師節慰問和科技、文化、衛生、體育下基層活動。”“著眼健康中國建設,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緊扣醫療、醫保、醫藥‘三醫’聯動,從優生健康檢查、青少年疾病預防、職業病防治、全民健身和體育產業到安寧療護,從公立醫院改革、民營醫院發展、仿制藥質量到醫患關系改善,開展系列履職活動,促進人民健康全周期保障。”

  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向大會報告十二屆政協提案工作情況。在提案總體情況部分,也涉及體育相關內容,“關於以籌備2022年北京冬奧會為契機,加快發展體育產業的建議,為冰雪產業深度融合發展,體育裝備制造業轉型升級提供了參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