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奧林匹克會旗巡展之旅走進崇禮

2018年03月06日08: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崇禮一中的青少年代表接過奧林匹克會旗

人民網北京3月6日電 3月5日,奧林匹克會旗巡展之旅活動走進張家口市崇禮區第一中學。

本次活動由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指導,張家口市委宣傳部、市冬奧辦主辦,旨在通過冬奧會旗巡展,進一步普及冬奧知識,傳播奧林匹克精神,營造人人參與冬奧、支持冬奧、奉獻冬奧的濃厚氛圍。

據悉,本次活動為“全民共迎五環旗,京張同唱冬奧歌”主題活動暨奧林匹克會旗張家口站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崇禮區作為2022年冬奧會雪上項目主要承辦地,是奧林匹克會旗從平昌到北京、傳遞至張家口后,全市首個開始巡展的縣區。未來兩個月,張家口市還將在各縣區和部分中小學陸續開展巡展活動。(張燕梅 吳建巍)

崇禮一中的學生們觀看上屆冬奧會火炬,並了解冬奧會知識。

崇禮一中的學生們在奧林匹克知識宣傳大講堂上學習奧林匹克知識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