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猛龍高歌猛進 籃網客場連敗

2018年03月06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猛龍高歌猛進 籃網客場連敗

  新華社華盛頓3月4日電 在4日進行的NBA常規賽中,主場作戰的多倫多猛龍隊贏下最近12場比賽中的第11場勝利,而布魯克林籃網隊遭遇客場9連敗。

  在多倫多,德羅贊取下19分,瓦蘭西尤納斯添上18分和13個籃板,猛龍隊以103比98擊敗夏洛特黃蜂隊。自2006-2007賽季以來,猛龍隊首次在常規賽中橫掃黃蜂隊。

  猛龍隊也是目前全聯盟主場戰績最佳的球隊,本賽季他們在加拿大航空中心體育館的戰績是26勝5負。

  布魯克林籃網隊以120比123惜敗於洛杉磯快船隊,遭遇客場9連敗。在最近11場常規賽中,籃網隊隻贏了1場。裡弗斯和哈裡斯是快船隊的兩大功臣,他們分別為快船隊貢獻了27分和26分。

  客場作戰的印第安納步行者隊98比95小勝華盛頓奇才隊,在東部聯盟第四的爭奪中暫時佔得先機。

  在當天進行的其他比賽中,新奧爾良鵜鶘隊126比109擊敗達拉斯獨行俠隊,密爾沃基雄鹿隊118比110戰勝費城76人隊,亞特蘭大老鷹隊113比112險勝菲尼克斯太陽隊,紐約尼克斯隊99比102負於薩克拉門托國王隊。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