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火箭創歷史第二長連勝紀錄 濃眉哥再砍神獸數據

2018年03月08日08:24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火箭延續連勝

新華社華盛頓3月6日電

在6日進行的NBA常規賽中,包括金州勇士隊、休斯敦火箭隊在內的多支隊伍延續了連勝勢頭。

金州勇士隊114︰101戰勝布魯克林籃網隊,贏得全明星周末結束以來的6連勝。

庫裡是勇士隊的頭號功臣,他投中6個三分球,全場拿下34分。杜蘭特為勇士隊添上了19分和6個籃板,勇士隊連續五個賽季取勝場次達到50。

休斯敦火箭隊也延續了他們的連勝勢頭。保羅拿下25分,哈登貢獻23分和11次助攻,火箭隊以122︰112擊敗俄克拉荷馬雷霆隊,贏得16連勝。

本場比賽,火箭隊總共7人得分上雙。他們追平了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創造的本賽季最長連勝紀錄,這也是火箭隊歷史上第二長的連勝紀錄。

雷霆隊的威斯布魯克和安東尼分別得到32分和23分,但是無力回天。本賽季,雷霆隊對強隊的戰績不錯,曾經兩勝金州勇士隊,在多倫多猛龍隊和克利夫蘭騎士隊身上也各取得了1場勝利。然而,面對三分球33投17中、罰球34罰29中的火箭隊,雷霆隊敗下陣來。

同樣延續連勝紀錄的還有波特蘭開拓者隊和新奧爾良鵜鶘隊。開拓者隊以111︰87大勝紐約尼克斯隊,取下8連勝。開拓者隊主將利拉德射下37分,投中8個三分球,比他個人職業生涯單場三分球紀錄隻少1個。

鵜鶘隊以121︰116擊敗洛杉磯快船隊,拿下9連勝。“濃眉哥”戴維斯為鵜鶘隊貢獻41分和13個籃板,投中4個三分球,平了個人職業生涯單場三分球紀錄。

達拉斯獨行俠隊118︰107掀翻丹佛掘金隊。費雷爾拿下創個人賽季新高的24分,39歲的老將諾維茨基也有17分進賬。本場比賽,費雷爾三分球7投6中,諾維茨基三分球7投5中。在他們的率領下,本賽季戰績糟糕的獨行俠隊取得了一場難得的勝利。

在當天進行的其它比賽中,亞特蘭大老鷹隊90︰106負於多倫多猛龍隊,費城76人隊128︰114戰勝夏洛特黃蜂隊,邁阿密熱火隊113︰117不敵華盛頓奇才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