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16連勝!雷霆為火箭“站台”

馮愛軍
2018年03月08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16連勝,雷霆為火箭“站台”

哈登率領火箭成功復仇。

雷霆隊昨天(7日)成為又一支為火箭隊連勝“站台”的球隊。火箭昨天在客場以122:112戰勝雷霆后取得了16連勝。16連勝是火箭隊史第二長的連勝紀錄,16連勝也是本賽季全聯盟的最長連勝紀錄。

火箭的最長連勝紀錄是在北京時間2008年1月30日至3月16日取得的22連勝。火箭目前排西部第1,50勝13負的火箭隊是全聯盟首支獲得50勝的球隊。火箭的下一場比賽將在北京時間3月8日9點客場對陣雄鹿。

昨天火箭隊全場領跑比賽,賽后談到16連勝時,火箭主帥德安東尼說:“就是要繼續下去,不只是16連勝的問題,這波連勝很棒,我們最終會輸球的,但是這肯定不會是因為我們不夠努力,也不會是因為我們把贏球當作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們的專注度目前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比賽的亮點出現在火箭球星保羅身上,保羅打了33分鐘拿到了25分、5次助攻、4個籃板和3次搶斷。重點是保羅命中了5個3分球:“我從沒投過這麼多3分,教練鼓勵我出手,這很棒,但是我可以投籃。事實上,我在過去幾場比賽裡得到投籃機會比今日更好,我只是終於命中了幾個投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