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數千球迷參加佛羅倫薩隊長阿斯托裡的葬禮

2018年03月09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數千人參加佛羅倫薩隊長阿斯托裡的葬禮,球迷高舉“永遠的隊長”的標語

原標題:數千人參加佛羅倫薩隊長阿斯托裡的葬禮

新華社羅馬3月8日電 8日,數千名哀悼者高舉著標語,來到意甲佛羅倫薩隊球員阿斯托裡的葬禮為其送行。

這位31歲的佛羅倫薩隊長突然去世,讓意大利球迷陷入悲痛之中。一些球迷高舉著寫有“永遠的隊長”的標語,來悼念這名意大利前國腳。

7日剛在歐冠八分之一決賽次回合客場戰勝英超托特納姆熱刺,尤文圖斯的門將布馮和后衛基耶利尼就第一時間飛回意大利,出現在悼念者當中。“我們決定把勝利獻給阿斯托裡,他一直在我們心中。這些天我哭了好幾次,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基耶利尼在阿斯托裡的葬禮上說。

此外,德羅西和巴洛特利也來到葬禮。他們和佛羅倫薩的隊員們一起身著肅穆的黑色西裝和領帶,表達他們對阿斯托裡的敬意。

阿斯托裡4日被發現死於酒店中,死因很可能是心率過慢導致的心臟驟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