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火箭豪取17連勝 騎士客勝掘金

2018年03月09日08:23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豪取17連勝 騎士客勝掘金

新華社華盛頓3月7日電 在7日進行的NBA常規賽中,火箭在客場110︰99戰勝雄鹿,取得17連勝。騎士在客場113︰108戰勝掘金,詹姆斯在比賽中拿到39分。

在火箭與雄鹿的比賽中,雄鹿一直對火箭窮追不舍,但是火箭隊總能有人挺身而出,尤其在比賽最后一節中,火箭隊一度命中率滑坡,雄鹿借機將比分迫近至隻差5分,但是關鍵時刻火箭隊眾將毫不手軟,再次拉大比分,最終獲得勝利。

火箭隊哈登拿到26分,戈登獲得18分,保羅砍下16分外加11次助攻。雄鹿方面,“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拿到全場最高的30分。

客場面對掘金,在大部分時間裡都保持領先的騎士雖然在第四節曾被反超比分,但詹姆斯的神勇發揮還是幫助球隊保住了勝果。除了拿下39分,詹姆斯還送出了全場最高的10次助攻。掘金隊約基奇同樣表現不俗,在拿下36分的同時還有13個籃板。

猛龍在客場121︰119戰勝活塞,猛龍球員德羅贊拿下42分。

另外幾場比賽,湖人主場108︰107險勝魔術,公牛主場119︰110拿下灰熊,爵士客場104︰84大勝步行者,鵜鶘客場114︰101輕取國王。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