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高爾夫

女子中巡賽攜手試聽專家B&O 共推中國女子高爾夫球發展

2018年03月09日09: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楊喬棟)昨天,恰值三八婦女節,CLPGA(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線上獨家戰略合作伙伴——B&O天貓官方旗艦店授權簽約暨合作圖文標識上線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耀萊集團B&O負責人陳凌、中女職業高爾夫董事總經理李紅以及CLPGA球員代表王瑞、李梓、張金歌等出席本次啟動儀式,並由李紅與陳凌完成簽約。

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簡稱:女子中巡,CLPGA)是國內唯一的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賽,創立於2008年,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批准和主辦。在過去九年的發展中,女子中巡不斷擴張賽事版圖,並於去年首次前往泰國、菲律賓以及中國香港地區辦賽。發展至第十年,女子中巡擁有強大的球員陣容,世界第一馮珊珊、奧運會女子一杆進洞者林希妤、“國民小妹”石昱婷、“暴力蘿莉”張維維、“百變少女”女何沐妮等國內高爾夫明星均為女子中巡注冊球員。

“高爾夫作為一項個人色彩極強的運動,球員們需要度過長時間的獨自旅行和練球時光。對於球員,尤其是女性球員來說,在音樂中尋找幫助和安慰是十分必要的。”中女職業高爾夫董事總經理李紅表示,“此次女子中巡能與B&O品牌合作,是高爾夫領域中的一次偉大跨界,攜手推動中國女子高爾夫事業的發展,為中國成就更多的馮珊珊。”

Bang & Olufsen (簡稱 B&O ,中文名為鉑傲)是世界頂級視聽品牌, 1925 年在丹麥斯特魯爾創立。談及此次合作,耀萊集團B&O負責人陳凌表示,“獨立奮斗是屬於中國巾幗英雄的詞匯,然而在這條奮斗的路上,依然布滿了荊棘,在遇到眾多困難的時候,音樂就是她們精神上的給養,是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今天,我們與女子中巡合作,就因為她們擁有中國最優秀的獨立女性的特質。”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