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大眾冰雪

豐台區“冰雪大篷車”開進社區

2018年03月09日21: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 近日,由豐台區體育局主辦的“冰雪大篷車”進基層活動走進馬家堡街道街心公園,來自街道16個社區的代表參加了活動,大家不僅在緊張激烈的旱地冰球互動和高科技元素運用的VR模擬滑雪體驗中感受冰雪運動文化,還在冬奧知識問答和冰雪運動器材展當中了解了冬奧會相關知識,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營造了濃厚氛圍。

“冰雪大篷車”進基層活動,不僅為推廣及普及冰雪運動知識,激發廣大群眾參與冰雪的熱情,更是豐台區推進冰雪運動普及的全新舉措,把冰雪運動項目送到街道、社區、單位、企業、學校、公園等場所,讓轄區居民就近就便就能體驗冰雪項目。

居民代表李阿姨講,北京在接過了冬奧會的會旗后,正式進入北京時間,自己看了接旗儀式上“北京八分鐘”的表演,對北京冬奧會很期待,希望多參加類似活動,掌握冰雪運動常識,可以為北京冬奧會貢獻一份力量,感謝體育局將這麼好的活動送到百姓身邊,真正做到了惠民,讓百姓身臨其境地感受到了冰雪運動的樂趣。

據體育局負責人介紹,這場“冰雪大篷車”活動是春節后的首場活動,接下來仿真冰場免費體驗活動將於22日在東高地地區航天萬源廣場啟動,歡迎廣大群眾去現場體驗,“冰雪大篷車”系列活動為普及冰雪知識的同時,豐富了大家的業余文體生活,對北京冬奧會的展望與冰雪運動的推廣起到了助力作用。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