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趙勇在2018年新春體育記者座談會上強調

構建體育宣傳新格局 為體育事業改革發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李金霞
2018年03月09日08:2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勇在2018年新春體育記者座談會上強調 構建體育宣傳新格局為體育事業改革發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本報訊 3月8日,國家體育總局召開2018年新春體育記者座談會,總局副局長趙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構建體育宣傳新格局,為體育事業改革發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趙勇強調,要凝聚共識,充分認識新時代做好體育宣傳工作的重要意義,通過體育宣傳,激發全國人民的愛國熱情,提升國家形象和軟實力,以體育精神引領國民精神,引領新時代的生活方式和文明的交往方式。要認清和把握好體育宣傳的規律和特點,通過網絡化、可視化、故事化,做出有穿透力、有思想、有內涵的新聞報道。總局系統各部門、單位和媒體要深度融合,加強合作,共同打造“尊重”“互動”“融合”“共贏”的體育宣傳新格局。

  趙勇指出,要突出宣傳體育系統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體育思想的實際成效﹔突出宣傳亞運會、東京奧運會,深度挖掘體育故事﹔突出宣傳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備戰工作﹔突出宣傳大健康理念和全民健身工作﹔突出宣傳體育文化的新格局﹔突出宣傳體育產業的新發展﹔突出宣傳體育改革的新舉措。

  會上,新華社體育部主任許基仁、人民日報體育部主任李中文、著名主持人張斌等對體育宣傳工作提出了建設性意見,中國新聞社、中國青年報、工人日報、騰訊網、鳳凰網和“我愛女排”公眾號等代表紛紛建言獻策。(李金霞)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