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奧斯卡兩助攻胡爾克破門 上港客場2-0申花

2018年03月10日21: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3月10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2輪:上海申花0:2負上海上港,胡爾克破僵呂文君替補建功。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3月10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2輪:上海申花0:2負上海上港,胡爾克破僵呂文君替補建功。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3月10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8賽季中超聯賽迎來一場萬眾矚目的上海德比,上海綠地申花坐鎮虹口體育場主場對陣上海上港。上半場,奧斯卡助攻,胡爾克在禁區前沿拿球原地拔腿搓射破門﹔下半場,奧斯卡在前場中路送出精准斜塞,呂文君包抄推射遠端得手。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上港客場2-0擊敗申花,取得聯賽兩連勝。

開賽僅1分鐘,胡靖航在中場附近一次拼搶中滑鏟瓜林犯規,吃到本場比賽第一張黃牌。

第5分鐘,瓜林在中場附近送出精准直塞,莫雷諾前插接應突進右禁區形成單刀,但在面對門將時推射沒有打上力量,顏駿凌倒地單掌將球擋出底線。

第14分鐘,奧斯卡禁區左上角面對三名防守隊員晃開角度打近角,邱盛炯倒地扑救有點脫手,隨后武磊拼搶中倒地,但裁判沒予理會。

第27分鐘,上港先拔頭籌!奧斯卡在前場右側將球吊傳到禁區中路,武磊躍起頭球回做給禁區弧頂位置的胡爾克,后者拿球后觀察了一下守門員站位,隨即原地擺腿搓射球門右路破網。上港1-0領先!

第32分鐘,胡爾克禁區左角將球送給從前插的武磊,后者跟上直接小角度抽射被邱盛炯擋出。

此后雙方你來我往,但始終沒有太好的破門機會。

易邊再戰,上海申花用毛劍卿替補劉若釩登場,上港的呂文君將胡靖航替換下場。

第50分鐘,武磊在禁區弧頂送出直塞,奧斯卡插上接球形成單刀,但推射被邱盛炯擋出,再補射打在邊網上。

第53分鐘,上港擴大比分!上港后場斷球發動快速反擊,胡爾克前場右路帶球推進,將球斜塞給中路的奧斯卡,后者分球到左路,呂文君包抄推射遠門得手。上港2-0!

第61分鐘,奧斯卡在對方禁區內踢倒艾迪,裁判沒有任何表示,隨后雙方爆發沖突,但裁判把雙方分開后也沒做任何處罰。

第69分鐘,瓜林禁區右側下底傳中,包抄的張璐沒能碰到球,卻把顏駿凌踢倒了,比賽因此一度中斷。

第80分鐘,羅梅羅左側發出角球,栗鵬在點球點位置甩頭攻門,球稍稍頂偏。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申花主場0-2不敵上港!

雙方場上陣容:

上海申花:22-邱盛炯、16-李運秋(86'19-李曉明(U23))、32-艾迪、6-栗鵬、24-榮昊、8-張璐、11-奧斯卡-羅梅羅、13-瓜林、26-秦升(86'39-叢震(U23))、36-劉若釩(U23)(46'7-毛劍卿)、10-莫雷諾

上海上港:1-顏駿凌、4-王燊超、5-石柯、6-蔡慧康、25-艾哈邁多夫、28-賀慣、19-胡靖航(U23)(46'11-呂文君)、21-於海、7-武磊(80'37-陳彬彬(U23))、8-奧斯卡(85'39-孫峻崗(U23))、10-胡爾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