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韋世豪世界波巴坎布開胡 國安客場2-1蘇寧

2018年03月11日21: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3月11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2輪:江蘇蘇寧1:2負北京國安,韋世豪世界波巴坎布開胡。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3月11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2輪:江蘇蘇寧1:2負北京國安,韋世豪世界波巴坎布開胡。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3月11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8賽季中超聯賽迎來一場重頭戲,由江蘇蘇寧易購坐鎮主場迎戰北京中赫國安。上半場,韋世豪在前場世界波爆射破門,特謝拉頭槌擊中橫梁﹔下半場,比埃拉助攻巴坎布開胡,吉翔主罰任意球扳回一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客場2-1擊敗蘇寧。

開場第4分鐘,國安打反擊,韋世豪中場高速帶球突進形成單刀,但在最后調整步伐的時候,被從斜后方玩命回防的楊笑天將球破壞掉。

第6分鐘,奧古斯托在前場帶球橫切,晃開防守后嘗試一腳遠射,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8分鐘,奧古斯托禁區外圍接球后往右路趟兩步,突然起腳打門,射出一記地滾球從左門柱滑過。

第15分鐘,謝鵬飛在禁區右側接球晃開角度嘗試一腳兜射,侯森側身將球擋出,隨后吳曦在禁區左側補射稍稍偏出球門。

第22分鐘,國安先拔頭籌!韋世豪在前場接球遠距離拉杆爆射,球直奔球門左側死角入網。國安1-0反客為主!

第37分鐘,吉翔在前場右路弧線球傳中,球在禁區內出現一個落地彈射,后點包抄的特謝拉頭槌攻門,球擊中橫梁彈出底線。

易邊再戰,江蘇蘇寧率先作出換人調整,陶源替補吳曦登場。

第59分鐘,黃紫昌門前凌空側鉤破門,但經視頻裁判裁定,其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62分鐘,國安再下一城!比埃拉前場送出精准直塞,巴坎布拿球殺進禁區捅射破門,隨后邊裁舉旗示意有越位,但求助視頻裁判后主裁判定進球有效,這也是巴坎布加盟國安后打進的首球。國安2-0領先!

第68分鐘,蘇寧扳回一球!國安球員在禁區右角阻擋特謝拉犯規,隨后吉翔主罰任意球直接抽射近角破門。蘇寧追成1-2!

第72分鐘,黃紫昌中路帶球長途奔襲,在禁區內晃開防守起腳射門,可惜沒打上力量,侯森直接將球沒收。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1-2擊敗蘇寧!

雙方場上隊員

江蘇蘇寧易購:1-顧超,2-李昂,3-田依濃,10-特謝拉,11-謝鵬飛(79'14-南小亨(U23)),16-高天意(U23)(66'12-張曉彬),22-吳曦(46'13-陶源),24-吉翔,28-楊笑天,29-帕萊塔,32-黃紫昌(U23)

北京中赫國安:1-侯森,3-於洋,4-李磊,5-奧古斯托,6-池忠國,7-韋世豪(U23)(85'20-王子銘(U23)),8-朴成(90'29-巴頓(U23)),17-巴坎布,23-比埃拉,24-張瑀,28-姜濤(83'15-劉歡)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