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贏得雙紅會 取得三連勝穩居積分榜次席

2018年03月12日08:28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贏得雙紅會

穆裡尼奧(左)與利物浦隊主教練克洛普在場邊交流 /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3月10日電

英超聯賽10日進行了第30輪的7場比賽,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以2︰1力克利物浦,取得三連勝穩居次席,切爾西則從兩連敗的陰影中走出,在主場同樣以2︰1擊敗了水晶宮。

曼聯在第14分鐘取得領先,拉什福德接盧卡庫的頭球擺渡后,從左路突入禁區,晃過利物浦后衛阿諾德的防守將球打入遠角。10分鐘后,他又在幾乎同一個位置打入第二個進球。這是拉什福德自去年12月以來首次獲得聯賽首發,兩個進球令主帥穆裡尼奧倍感欣喜。

第66分鐘,利物浦前鋒馬內左路傳中,曼聯后衛拜利解圍時不慎將球打入自家大門。

本場過后,曼聯積65分繼續位居第二,落后少賽一場的曼城13分,利物浦以5分之差位居第三。

連續輸給曼城和曼聯后,切爾西終於從保級球隊水晶宮身上拿到寶貴的三分。獲勝后的切爾西依舊名列第五,落后少賽一場的熱刺兩分。

其他幾場比賽中,紐卡斯爾聯3︰0勝南安普敦,斯旺西0︰0平哈德斯菲爾德,埃弗頓2︰0勝布萊頓,萊斯特城4︰1勝墊底的西布羅姆維奇,伯恩利3︰0大勝主場作戰的西漢姆聯。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