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延長至2032年 IOC與殘奧委會續約

2018年03月12日07: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IOC與殘奧委會續約

  據新華社平昌電 國際奧委會(IOC)主席巴赫日前在韓國平昌宣布,IOC與國際殘奧委會(IPC)簽署協議,延長兩個機構的合作至2032年。

  2012年倫敦奧運會和殘奧會前,IOC和IPC曾簽署過一份合作協議,規定舉辦奧運會的城市也將舉辦殘奧會,兩個機構這次再次重申這一條款。

  巴赫說:“這項新的協議取得了這樣的成果,因為它延長到2032年。因此,IOC和IPC可以更好地利用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協同作用,努力發展奧運會和殘奧會,為奧運會和殘奧會以及IPC的穩定做出貢獻,使IPC能夠(參與)長期規劃,並加強兩個機構之間的合作。”

  對於這項協議,IPC主席帕森斯同樣表示歡迎。他說:“這是一個非常全面的協議,不僅對奧運會和殘奧會的管理,還有對奧運品牌的管理都非常有幫助。IOC和IPC將共同致力於提升殘奧會品牌,所以在品牌和營銷方面將會有很多合作。”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