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電子競技

WESG全球總決賽明日開戰 世界電競高手齊聚海口

2018年03月12日20: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WESG全球總決賽明日開戰 世界電競高手齊聚海口

人民網海口3月12日電(李俊豪) 經過7個月多的層層選拔,第二屆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WESG)全球總決賽將於3月13日在中國海口拉開序幕。12日下午,海口市政府及主辦方阿裡體育在海口召開賽前發布會。海口市文體局副局長張昆榮、阿裡體育副總裁劉勇、海口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國內市場處處長符同慶、海口旅游文化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涂遙遙等出席現場。來自Ehome戰隊的張懿萍(ID:y)也代表參賽選手與現場記者見面。

賽前發布會上,張昆榮表示:WESG是最頂級的電子競技綜合賽事,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齊聚海口,爭奪電競的最高榮譽。這是海口走向年輕、走向潮流的一步。2018年恰逢海南建省和海南經濟特區成立“雙30周年”,WESG本次”登島“,可謂佔天時地利人和。

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WESG)是由阿裡體育主辦的全球綜合性電競賽會制大賽。第二屆WESG涵蓋了《CS:GO》《DOTA2》《爐石傳說》《星際爭霸II》四大正式比賽項目,增設女子組,總獎金高達550萬美元,同時在全球總決賽階段加入《拳皇XIV》《虛榮》等表展示項目。總決賽將於3月13-18日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選手方面,世界排名前列的戰隊/選手如:SK Gaming、Cloud 9、Team EnVyUs﹔中國戰隊Ehome、中國星際第一人IA周航以及瑞典知名女子戰隊Dynasty Gaming等知名戰隊、選手悉數出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