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11連勝重返榜首 尤文雙線高歌猛進

文晟
2018年03月13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文雙線高歌猛進

在歐冠逆轉熱刺晉級八強的尤文,國內聯賽更是高歌猛進。本輪主場面對烏迪內斯,斑馬軍團依靠迪巴拉的梅開二度2:0完勝對手。這場勝利讓尤文圖斯豪取意甲11連勝的同時,也讓他們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反超那不勒斯1分,登上意甲積分榜首位。

此役,阿萊格裡對中后場進行了大輪換,布馮、巴爾扎利、貝納蒂亞、皮亞尼奇、馬圖伊迪等五名主力輪休。不過,面對此前聯賽已是三連敗的“烏雞”,尤文圖斯在實力上還是佔盡上風。盡管伊瓜因在比賽中罰丟一粒點球,但斑馬軍團還是憑借著迪巴拉的梅開二度輕取對手。

在稍后進行的本輪一場焦點大戰中,國米坐鎮梅阿查球場0:0悶和那不勒斯。雖然這是那不勒斯連續第26個意甲客場不敗,創下俱樂部紀錄,但這場平局也讓他們丟掉了領頭羊的位置。本輪過后,那不勒斯22勝4平2負積70分,落后少賽一場的尤文圖斯1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