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擴大與勇士勝場差距 最好的火箭要讓西部變天?

馮愛軍
2018年03月13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最好的火箭要讓西部變天?

缺少哈登,保羅(左)單核也有出色的帶隊能力。

勇士在昨天(12日)的比賽中以103:109不敵森林狼,遭遇連敗讓勇士錯失了拉近與火箭戰績差距的機會。本場過后,勇士落后西部頭名火箭1.5個勝場差。

森林狼雙子星出色的發揮,他們是擊敗勇士的關鍵。中鋒唐斯在這場比賽中得到了全隊最高的31分,其中14分在第四節獲得。威金斯在前三節得到了他這場比賽23分中的22分,這幫助森林狼將比分追到84:84。

勇士球星杜蘭特的表現也可圈可點,他出場39分鐘得到39分和12個籃板,他32投11中其中3分球12投5中。在近三場比賽中,杜蘭特場均出場38.3分鐘,能得到38.6分和9.6個籃板。

傷病成為了勇士眼下最大的問題,此役庫裡因腳踝扭傷缺陣,伊格達拉因左手腕扭傷缺陣,韋斯特因右手臂囊腫缺陣,喬丹·貝爾因右腳踝扭傷缺陣,麥考因左手腕骨折缺陣。“我們遇到了傷病潮,但我們會沒事的,這時有發生,”勇士球星格林昨天賽后說道,“當你缺少了那麼多關鍵球員時,比賽很難打,他們都會回來的。”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昨天的比賽中105:82擊敗了獨行俠。此役過后,火箭戰績變為52勝14負,繼續高居西部第一,並且他們已經提前晉級了今年的季后賽。不過火箭主帥德安東尼賽后說道:“我們有著比打進季后賽更大的理想。”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