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佛山四支龍舟隊參加亞運會國家隊選拔

黃心豪
2018年03月13日08:3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佛山四支龍舟隊參加亞運會國家隊選拔

  本報訊 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龍舟項目國家集訓隊選拔賽即將在東莞麻涌進行。四支闖入選拔賽的佛山龍舟隊蓄勢待發,將迎戰多支國內龍舟強隊,爭取脫穎而出,為國征戰亞運會。

  本次比賽設12人龍舟男子組200米、500米、1000米直道競速賽和12人龍舟女子組200米、500米直道競速賽。2017年中華龍舟大賽總決賽職業男子組、職業女子組、青少年男子組、青少年女子組總成績前六名的隊伍獲得參賽資格,共有12支龍舟隊報名參賽。

  佛山四支龍舟隊樂從羅浮宮龍舟隊、九江名門世家男隊、九江名門世家女隊、廣東遠航九江女隊將面對東北電力大學隊、江漢大學青女隊等多支龍舟強隊。由於佛山的男子龍舟隊常年參加的中華龍舟大賽職業組是22人龍舟賽,在參加本次12人龍舟賽時,將面臨一定困難。而兩支九江女龍由於常年參與12人龍舟比賽,具備一定的技術和經驗。

  在本次選拔賽中,每個項目將進行3輪比賽,最終成績將取各項目各輪成績相加,用時少者列前。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