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射擊世界杯中國隊收獲多

扈建華
2018年03月13日08:3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射擊世界杯中國隊收獲多

  本報訊 北京時間3月12日,2018年射擊墨西哥世界杯的比賽全部結束。中國隊在本站比賽中獲得2金2銀1銅,兩創一破世界紀錄,收獲頗豐。

  女子步槍三種姿勢的比賽中,中國隊裴蕊嬌以1178環排名資格賽第一,這一成績也創造了世界紀錄。決賽中裴蕊嬌再接再厲,以455.4環獲得金牌。另一位中國選手孫婷以資格賽第五名的身份進入決賽,最終獲得銅牌。

  早先結束的比賽中,中國隊陳克多/徐紅以502.0環收獲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賽冠軍,同時打破了世界紀錄。

  孫婷在女子10米氣步槍項目資格賽中,以60發子彈打出629.5環的成績,也創造了世界紀錄。以資格賽第一進入決賽的孫婷最終獲得該項目第五名。在這項比賽中,徐紅為中國隊射落一枚銀牌。

  飛碟多向混合團體比賽中,張鑫秋/何偉東組合以41中,為中國隊再添一枚銀牌。王曉菁/陳宇曦組合獲得該項目第四名。

  至此,2018年射擊墨西哥世界杯的比賽全部結束。(扈建華)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