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亞冠:恆大2-0輕取濟州聯小組領跑 阿蘭傳射古德利世界波

2018年03月14日20: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3月14日,2018年亞冠小組賽G組:濟州聯0:2負廣州恆大,古德利鐵樹開花恆大雙殺對手。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3月14日,2018年亞冠小組賽G組:濟州聯0:2負廣州恆大,古德利鐵樹開花恆大雙殺對手。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3月14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3月14日,2018年亞冠聯賽小組賽繼續第4輪爭奪,廣州恆大赴客場挑戰濟州聯。憑借阿蘭的傳射,古德利的世界波破門,恆大2-0結束上半場﹔下半場雙方互有攻防,但均未取得進球。最終恆大2-0取勝,以3分的優勢小組領跑。

開場第7分鐘,濟州聯首先發難。李昌珉禁區外圍帶球突施冷箭,一腳遠射稍稍高出球門。

第16分鐘,恆大中場長傳至禁區線附近,高拉特背轉身胸部回做給及時跟進的阿蘭,后者墊射打高。

第26分鐘,恆大取得進球!阿蘭反越位成功,禁區內接球后稍作調整,傳給外圍古德利,古德利起腳遠射勢大力沉直挂球門左上角。

第36分鐘,恆大擴大比分!於漢超右路45度角起球傳至小禁區,阿蘭高高躍起頭槌攻門為恆大再下一城。

易邊再戰,恆大仍舊保持上半場陣容。

第46分鐘,還沒等恆大進入狀態,濟州聯通過簡單傳倒制造反擊機會,右路橫傳至禁區,馬裡奧一腳低平球被曾誠抱住。

第52分鐘,高拉特中路帶球長驅直入至禁區,背身腳后跟秒傳給左路無人看守的郜林,后者跟進勁射被李昌根封堵,補射再次被擋出。

第62分鐘,濟州聯在前場左路獲得任意球機會,李昌珉主罰落點極為刁鑽,被曾誠奮力扑出。

第85分鐘,替補登場的鄭龍左路傳中到門前,金源一前點將球漏過,剛剛替補上陣的廖力生准備不足將近在咫尺的球打飛了。

第92分鐘,金源一故意跳向郜林將其撞倒,主裁判向他出示黃牌,金源一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恆大客場兩球取勝。

雙方出場隊員:

濟州聯:

21-李昌根、5-權韓真、20-趙容亨、37-金源一、2-鄭多煊、14-李昌珉(77'11-羅伯遜)、6-朴珍鋪(41'13-鄭沄)、7-權純亨、40-李燦東(46'16-李東秀)、27-柳承佑、10-馬尼奧-克魯斯

廣州恆大

19-曾誠、35-李學鵬、28-金英權、6-馮瀟霆、5-張琳芃、10-鄭智、8-古德利、29-郜林、11-高拉特(88'15-張文釗)、20-於漢超(69'27-鄭龍)、7-阿蘭(82'2-廖力生)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