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首次雙殺韓國球隊 權健完美復仇全北

白雲
2018年03月15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面壓制!從未有過之爽

  古德利與阿蘭“完美連線”,兩人包辦恆大兩粒進球。

  憑借古德利的首開記錄以及阿蘭的一傳一射,廣州恆大昨晚在西歸浦世界杯球場2:0完勝濟州聯。背靠背雙殺韓國球隊之后,恆大已經手握8分,下一輪客場隻需要大比分逼平武裡南聯,即可提前一輪小組出線。而同樣是在昨晚進行的另一場中韓對抗中,權健主場4:2大勝全北,中超兩隊一夜雙殺韓國球隊。

  西歸浦對於中國國家隊來說是傷心地,但是對於中超球隊來說卻是福地。此前泰達與蘇寧在此都以1:0擊敗了濟州聯,昨晚恆大更進了一步,這也是球隊征戰亞冠第七個年頭上,首次實現對K聯賽球隊的雙殺。

  古德利在第26分鐘奉獻了在恆大的處子球,這個進球打開了恆大賽季首個3連勝的大門。對於這個進球,卡納瓦羅當時在教練席上顯得極為興奮,賽后他是這樣解釋自己的舉動的,卡納瓦羅說道:“我這是為球員本人高興,古德利太不容易了,到隊時間晚,沒趕上系統的冬訓,身上還帶著跟腱炎的傷病,所以之前一直打不出狀態。但是球員本身特別刻苦,這個進球對於他就是一個刻苦訓練的獎賞。”

  完成對濟州聯的雙殺后,廣州恆大在亞冠聯賽與韓國球隊的18次交鋒,將成績優勢擴大為7勝8平3負。在亞冠聯賽客場與韓國球隊的9次交鋒中,廣州恆大也取得了3勝4平2負的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5年1/8決賽次回合主場2:0力克城南FC隊后,廣州恆大近7戰韓國球隊4勝3平保持不敗,堪稱中超球隊的“抗韓第一先鋒”。有意思的是,恆大隊史首場亞冠就是客場5:1將不可一世的全北現代打得要在更衣室下跪謝罪,當時教練組成員趙城桓正是如今濟州聯的主教練。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