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宏遠客場大勝衛冕冠軍新疆 斯隆贏得“滿堂紅”

馮愛軍
2018年03月15日08: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回歸首秀,斯隆贏得“滿堂紅”

東莞銀行宏遠隊昨晚(14日)在客場大勝了衛冕冠軍新疆隊16分之多,他們以130:114擊敗對手后,拿到了這個5場3勝制系列賽的“頭彩”。宏遠外援斯隆拿到了全場最高的30分,另外還有6個籃板球和7次助攻的數據。本周六和下周一,兩隊將轉戰東莞東風日產中心繼續這個系列賽第二和第三場的較量。

昨天的比賽是斯隆回歸后的首秀,不過他和球隊上賽季建立起的默契顯然還在。

客場作戰的宏遠14:6開局,斯隆的好狀態和布拉切的低迷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布拉切甚至出現了快攻中扣籃扣在籃筐上的窘況。半場結束,宏遠讓人意外地68:56領先了12分。

宏遠在第三節進一步擴大了比分,比賽結束前7分鐘,宏遠將分差拉開到了22分,徹底殺死了勝負的懸念。最后2分鐘,新疆直接換上全華班,這等於宣布提前“繳械”了。

另外,廣廈外援福特森在與新世紀的系列賽首場比賽中,首節比賽時因不滿判罰對裁判吐口水。昨天CBA公司就此行為處以福特森通報批評、停賽1場、罰款5萬元的處罰。這讓輸掉“先手”且將接連兩場客場作戰的新世紀,有重新看到了晉級的希望。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