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國足公布2018“中國杯”名單

艾旗
2018年03月15日08:4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公布2018“中國杯”名單

  本報訊 3月14日,中國足協在官方網站公布了新一期國家男子足球隊集訓名單,以備戰將於3月22日至26日進行的2018年“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

  在這份27人集訓名單當中,廣州恆大淘寶依舊是入選人數最多的球隊,共有8人入圍。剛剛復出的老將鄭智沒有出現在名單當中,曾誠重新回歸。

  在U23球員方面,此次主帥裡皮征召了何超、韋世豪、劉奕鳴和鄧涵文,他們不僅都參加過去年舉行的東亞杯比賽,而且在聯賽中的表現也得到廣泛認可,此番入選並不讓人感到意外。

  譚龍和彭欣力是這份名單中引人關注的“新人”。譚龍出生於1988年,曾入選過中國國奧隊,還曾在美國職業足球聯盟征戰多年。譚龍上賽季正式加盟長春亞泰,在29場比賽中打入8球,是球隊重要的攻擊手之一。1991年出生的彭欣力早在2012年就曾進入過國家隊,如今身披重慶斯威10號戰袍的他已是球隊重要的一員。

  國家隊將於3月18日在廣西南寧集結。3月22日,中國隊將在揭幕戰中迎戰威爾士隊,本次參賽的還包括烏拉圭隊和捷克隊。(艾旗)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