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對手力爭主場開門紅  國安盼延續上輪狀態

宋翃
2018年03月16日08:37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戰大連 施密特拒絕輕視

  今晚7點35分,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客場挑戰升班馬大連一方。國安隊上輪在江蘇客場全取3分,主教練施密特昨天也表示,希望球隊能延續上一場的狀態,在大連也取得勝利。大連一方主教練馬林則表示,球隊會打好賽季首個主場比賽。

  國安 做好打硬仗准備

  對於本場比賽,國安主帥施密特提出的要求是:“這是我們連續第三個客場,上周的勝利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激勵,希望球隊本場比賽能延續上一場的狀態,拿出上一場的精神面貌和拼勁兒。如果能做到這些,我們就有機會在這場比賽中取得3分。”

  不過德國人也意識到本場比賽的困難:“這是大連隊回到中超后的第一個主場比賽,對他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我們也做好了打硬仗和持久戰的准備。”盡管大連一方遭遇兩連敗,但施密特強調:“大連隊之前兩個客場打得很艱苦,但上輪客場對廣州富力,他們展現出了一定實力,而且也創造了不錯的得分機會。我們肯定不會因為對手前兩場的失利而輕視他們。”

  上輪客戰江蘇,施密特對首發陣容進行了較大調整,他透露,球隊本場比賽的陣容依然會有變化,不過“肯定不會像第二場和第一場的變化那麼大,我會根據對手的特點進行微調。”國安教練組已經對大連一方的外援進行了仔細研究,德國人的看法是:“在防守端,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此外,國安隊員們的體能恢復情況不錯,主教練透露:“完全可以面對這場高強度的90分鐘。”

  大連 贏球才是硬道理

  重返中超,但大連一方隊的聯賽開局成績卻並不理想——首輪0比8不敵上海上港,上輪0比2負於廣州富力。在昨天的賽前發布會上,大連隊主帥馬林表示:“雖然前兩場比賽都以失利告終,但球隊也總結了很多的經驗教訓,也有很多收獲,我們一定會全力打好這個主場比賽。”

  大連一方新賽季也有著高額投入,在馬林看來:“雖然我們第二場比賽要比第一場打得好,但對足球運動本身來說,贏球才是硬道理。所以這場面對國安,我們的目標就是爭取贏得比賽勝利。”隊長王萬鵬也表示,新賽季第一個主場比賽,球隊會力爭3分。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