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湯普森骨折或休戰兩周 勇士鬧兵荒

馮愛軍
2018年03月16日08:2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湯普森骨折,勇士鬧兵荒

據美國媒體昨天(15日)報道,勇士隊的全明星得分后衛湯普森被診斷為右手拇指骨折,他將會在本月23日接受復查,這就意味著湯普森最多可能休戰兩周。

湯普森是在周一勇士客場負於森林狼的比賽中拇指受傷的,當時上半場快結束時,他在一次試圖搶斷時傷了右手拇指。但是他帶傷打了下半場,那場比賽,他22投8中,得到21分。

本賽季至今,湯普森隻休息了1場比賽。湯普森受傷后,勇士隊的后場變得人手極度緊缺。除了庫裡和湯普森之外,麥考也處於傷停,因此控球后衛的輪換球員就隻有利文斯頓和庫克,而尼克·楊將在得分后衛的位置上分擔更多的時間。

目前勇士隊以52勝16負的戰績排在西部第2,落后西部頭名火箭隊1.5個勝場差。在昨天進行的一場常規賽當中,勇士隊在三巨頭缺席,隻剩杜蘭特一人帶隊的情況下,以117:106擊敗湖人,在主場終止了兩連敗。勇士接下來的5個對手將是國王、太陽、馬刺、鷹隊和爵士。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