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1/4決賽抽簽 尤文皇馬“冤家路窄”

宋翃
2018年03月17日09:13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抽簽 尤文遇皇馬

  昨天,歐冠1/4決賽抽簽儀式在瑞士尼翁的歐足聯總部舉行。尤文與皇馬“冤家路窄”,他們將再現上賽季歐冠決賽對決。

  在本周中剛剛結束的歐冠1/8決賽中,皇家馬德裡、巴塞羅那、塞維利亞、曼城、利物浦、尤文圖斯、羅馬和拜仁慕尼黑八支球隊淘汰各自對手闖入本賽季歐冠八強。根據規則,1/4決賽抽簽沒有同一聯賽規避和同一小組規避原則,率先被抽出的球隊將在首回合主場作戰。結果巴薩將對陣羅馬,塞維利亞遭遇拜仁,尤文圖斯與皇馬捉對厮殺,利物浦和曼城展開“英超內戰”。本賽季歐冠1/4決賽的首回合交鋒將在4月3日和4月4日進行,次回合將在4月10日和4月11日展開。而半決賽抽簽將在4月13日進行,半決賽首回合於4月24日和4月25日進行,次回合在5月1日和5月2日展開。決賽將在5月26日於烏克蘭基輔的NSC奧林匹克球場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