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索裡亞諾梅開二度 國安客場兩連勝

周蕭
2018年03月17日09:10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小伙子們的表現非常好”

國安隊員慶祝進球。新華社發

盡管缺少了巴坎布,但北京中赫國安隊依然展示出了不俗的攻擊力——在昨晚進行的中超聯賽裡,做客的國安隊以3比0完勝大連一方,取得兩連勝,升班馬則遭遇了開局三連敗。

比賽 絕對優勢完勝一方

上輪聯賽裡,北京中赫國安隊客場擊敗江蘇蘇寧,球隊主帥施密特也在賽前表示,希望本輪能延續良好狀態,從大連帶走3分。不過賽前出現的一點小意外讓國安隊的人員安排有所變化:隨球隊一同來到大連備戰的巴坎布得到了妻子預產期提前的消息,他第一時間與主教練進行溝通,施密特表示,“知道此時此刻球員對於其家庭的重要性”。因此巴坎布也在賽前一天返回歐洲。從首發名單來看,施密特沿用了上輪的陣容,只是由索裡亞諾頂替了巴坎布。

本場比賽中,國安隊很快接管了比賽節奏,第10分鐘,大連一方門將在禁區內對突破的韋世豪犯規,被當值主裁判判罰點球,索裡亞諾主罰命中。第23分鐘,韋世豪接奧古斯托的助攻再下一城,將比分改寫為2比0。

易邊后,大連一方的攻勢有所加強,但第56分鐘場上出現意外狀況:在拼搶中,大連外援蓋坦的面部撞在李磊肩膀后倒地,蓋坦一度失去知覺。在他下場治療期間,人數佔優的國安隊在第61分鐘再度擴大比分:索裡亞諾接奧古斯托的助攻破門得手。從整場比賽的數據來看,國安隊在控球率、射門次數、傳球次數、傳球成功率等方面均遠超對手,取得了一場完勝。

賽后 主帥滿意球隊表現

國安主帥施密特極為滿意球隊的表現:“我們的備戰非常充分,而且一開場就打得很不錯,通過傳控一直掌握著比賽節奏,在傳球失誤后也會立即反搶。賽前我們想到過大連隊會利用反擊給我們制造威脅,但我們在防守端沒有給他們機會,小伙子們在場上的表現非常好,我對他們非常滿意。”國安隊最近兩場的表現比賽季首場的發揮出色太多,在被問及是否后悔對陣魯能時排出的首發陣容時,德國人的看法是:“當時我們的狀態與精神面貌都不如今天,一開始就沒有進入比賽節奏。首場失利后,我們進行了充分總結,之后大家在場上更加團結,所以那場失利也不是一點積極意義都沒有。”

按照賽程安排,國安隊下一場比賽是本月31日主場對北京人和,國安主帥表示:“我們已經有6個月沒有在主場比賽了,大家都特別期待。”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