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U-23新政 中超出現“違規者”

謝澤楷
2018年03月17日09: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U-23新政 出現違規者

本賽季,U-23新政加強的背景下,兩支中超球隊的預備隊“吃了螃蟹”。昨日,有消息稱,山東魯能預備隊和天津泰達預備隊由於在預備隊聯賽中違反U-23新政要求,兩隊各有一場勝場被判0比3輸球。中超聯賽官網上的預備隊聯賽積分榜也已經按照這個比賽結果進行了更新。

本賽季中超預備隊聯賽首輪比賽中,山東魯能預備隊以2比1擊敗北京國安,天津泰達也是以2比1擊敗河北華夏幸福。

中國足協的U-23新政中,有預備隊聯賽場上至少同時有5名U-23球員(紅牌罰下不算)的規定。泰達預備隊與河北華夏預備隊的比賽中,泰達首發陣容有5名U-23球員,但替補席沒有U-23球員。泰達在比賽中用非U-23球員換下U-23球員,導致同時在場上的U-23球員不足5人。

魯能預備隊在首發陣容中派出8名U-23球員。那場比賽中,U-23球員陳哲超被罰下,但這不違反新政規定。但是,7名U-23球員中有3名球員在比賽中被換下,同樣導致同時在場的U-23球員不足5人。

勝利變失利之后,魯能預備隊目前的戰績變成1勝1負,泰達預備隊的戰績變成1平1負。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