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ATP賽事

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 費德勒又克新亞洲一哥

褚鵬
2018年03月17日09:2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德勒又克新亞洲一哥

ATP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昨天結束男單1/4決賽的較量,衛冕冠軍費德勒擊敗鄭泫,保住了世界第一的排名,半決賽將對陣克羅地亞選手丘裡奇。鄭泫也憑借本站賽事的表現,排名榮升亞洲第一。

今年澳網半決賽,費德勒曾和鄭泫有過交手,后者第二盤因腳上水泡退賽。來到印第安維爾斯賽場,健康的鄭泫表現明顯好於澳網。可惜在關鍵分上的經驗差距,讓他在首盤未能進入搶七局,以5比7和1比6再次不敵費德勒。

韓國新銳鄭泫雖然再次不敵費德勒,依然表示滿意自己的表現。作為歷史上第一位打進大師賽八強的韓國人,鄭泫已經創造了歷史。本站賽事的表現讓他的排名超越日本名將錦織圭,成為新的亞洲第一人。“我很榮幸。錦織圭是很優秀的球員,我希望他今年能取得好成績。至於我,我的首要目標是遠離傷病。”鄭泫說。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