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北京北控2-0擊敗黑龍江 取得開局兩連勝

葛曉倩
2018年03月18日09:08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兩連勝 北控再拿三分

  在昨天下午進行的中甲聯賽角逐裡,主場作戰的北京北控以2比0擊敗中甲新軍黑龍江火山鳴泉隊,取得開局兩連勝。

  中甲首輪比賽裡,北控3比0戰勝浙江毅騰,而黑龍江隊則在客場2比2逼平深圳兆佳業。本場比賽裡,黑龍江隊並未採取固守態勢,在中場就與北控進行逼搶纏斗。第15分鐘,曹康的射門被立柱擋出,主隊躲過一劫。北控隊隨即還以顏色,可惜多米尼克的幾次威脅射門均未能轉化為進球。第56分鐘,李波洋累計兩張黃牌被罰出場,佔據人數優勢的北控逐漸掌握場上主動。第81分鐘,戈武的進球打破僵局。傷停補時階段,戈武梅開二度,幫助北控以2比0鎖定勝局。

  贏下本場比賽的勝利后,北控以兩連勝的成績暫居中甲積分榜榜首。球隊主帥高洪波表示:“能獲勝很開心,但大家要保持頭腦冷靜,后面的對手會越來越強。”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