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乒參賽陣容確定 小將王楚欽、王曼昱入圍

肖赧
2018年03月18日08:1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將王楚欽、王曼昱入圍

瑞典哈爾姆斯塔德世乒賽團體賽中國乒乓球隊內選拔賽於昨天在京落幕。林高遠、王楚欽作為男隊前兩名獲得參賽入場券,而女隊的兩張入場券則分別被排名前兩位的陳夢、王曼昱奪去。由於王楚欽、王曼昱雙雙作為U21適齡選手入圍,因此男、女兩隊其余世乒賽名額都由隊內幾位絕對主力分得,他們分別是男隊馬龍、許昕、樊振東及女隊丁寧、劉詩雯、朱雨玲。這樣,國乒隊出征瑞典的陣容也確定下來。

在去年的德國杜塞爾多夫世乒賽上,林高遠曾經在決勝局10比5領先許昕的情況下慘遭逆轉,可以說正是這殘酷的賽果讓他今天有了笑傲群雄的本錢。“自己以前沒有太多國際比賽經驗,所以一出現這種問題就沒有任何辦法,在場上大腦都是空白的。”林高遠表示,正是經過了這幾次比賽的磨煉,自己才漸漸找到一些心理調整的辦法。

根據計劃,中國乒乓球男、女隊將分赴廈門、黃石進行一個月左右封閉訓練,隨后於4月21日由北京飛赴瑞典進行賽前適應性訓練。2018年世乒賽團體賽將於4月29日至5月6日在瑞典哈爾姆斯塔德舉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