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季后賽今晚繼續 京遼第三戰看誰心態好

宋翔
2018年03月19日07:4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遼第三戰看誰心態好

  本報本溪專電(記者 宋翔)今晚北京首鋼隊與遼寧隊的季后賽第三場比賽將要打響。北京隊昨日進行了兩個小時左右的訓練。對於今晚爭奪這個系列賽“賽點”的關鍵比賽,主教練雅尼斯除了在技戰術上做好對方進行調整與改變的准備外,他還向球員強調要繼續保持好心態。

  在上場客場艱難地擊敗遼寧隊后,北京隊返回更衣室后並沒有太多的慶祝,因為大家都知道現在只是剛把這個系列賽的總比分扳平而已,后邊的硬仗接踵而至。方碩說:“對手肯定會在接下來作出自己的調整,所以我們要更加做好准備。”北京隊在第二場時通過戰術上的調整讓漢密爾頓的作用更大化,他接下來也會被對手作更具針對性的限制,對此漢密爾頓也心裡有所准備,他說:“下一場的困難將會更大,因為對手的整體實力很強,他們的調整能力也很強。”

  翟曉川也說:“遼寧隊肯定會作出一些調整,肯定不會輕易把比賽讓給我們。”翟曉川表示球隊利用昨日的休賽日進行了休息與調整,也總結了此前兩場比賽的經驗。“我們要忘記上場的勝利,繼續前進。”他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