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客場慘敗於廣廈 新世紀“命懸一線”

馮愛軍
2018年03月19日08:3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客場落敗 新世紀“命懸一線”

新世紀馬可波羅隊昨晚(18日)沒能在客場再次創造奇跡,他們在以89:101不敵廣廈隊之后,系列賽總比分1:2落后廣廈隊。雙方本周三將轉戰深圳大運中心,由於廣廈隊已經拿到了系列賽賽點,新世紀一旦落敗就將告別季后賽。

廣廈隊小外援福特森昨天結束停賽復出,廣廈隊的表現和系列賽第二場馬上有了天壤之別,首節就打出了26:13的比分。不過第二節雙外援對戰中新世紀找回了比賽的節奏,一度將比分追至27:32,讓廣廈隊主帥隻能暫停“止血”。不過,新世紀隊的反扑只是曇花一現,比賽進入第三節后,廣廈隊迅速將分差拉開到了23分,比賽勝負就此失去懸念。

新世紀外援萊斯本場球隻有9分進賬,讓人稍感安慰的是小將楊林祎拿到了全隊第二高的17分。在顧全和孟鐸都因傷高挂免戰牌的情況下,楊林祎的表現讓新世紀的外線看到了一線希望。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