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NBA:哈登34分 火箭力克森林狼

2018年03月20日08: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華盛頓3月18日電 當家球星哈登在18日晚進行的NBA常規賽中,得到全場最高的34分,並送出12次助攻,幫助休斯敦火箭抵擋住了對手在末節的反攻,最終在客場以129︰120擊敗明尼蘇達森林狼,繼續排在西部第一。

早已鎖定季后賽席位的火箭隊,此役獲得了近28場比賽中的第26場勝利,而輸球的森林狼隊排名跌落至西部第八位。

火箭隊當晚一度領先25分之多,但森林狼隊在第四節打出一波19︰6的反攻,將分差縮小到5分。不過哈登在最后6分半的時間裡得到11分,其中包括還剩58秒時的一記三分命中,成為鎖定勝局的關鍵。

“我們需要這樣的勝利。”哈登賽后說,“很明顯,大比分領先后,我們不能允許輸掉比賽。這就要求我們保持沉著,做好每一次投籃。”

火箭隊另外一位核心球員保羅當晚得到18分,卡佩拉貢獻16分。森林狼隊方面,蒂格獲得本隊最高的23分,維金斯貢獻21分,克勞福德和唐斯分別拿到20分。

在洛杉磯,利拉德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邁克勒姆貢獻21分,兩人帶領波特蘭開拓者隊在客場以122︰109擊敗快船隊,迎來13連勝。

開拓者除了這對表現活躍的后衛組合外,還有三人得分上雙,哈克裡斯拿到21分,努爾基奇貢獻17分外加12個籃板,阿米奴拿到16分。

三連敗后,快船距離西部第八的最后一個季后賽席位還差兩個勝場。威廉姆斯得到全場最高的30分,哈雷爾拿下24分。

當天其他較量中,鵜鶘隊108︰89勝凱爾特人隊,猛龍隊125︰132不敵雷霆隊。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