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南寧備戰“中國杯”

2018年03月21日08: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 2018格力·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將於本月22日至26日在廣西南寧舉行。19日下午,中國隊主教練裡皮帶領國家隊成員在廣西體育中心展開了賽前訓練。

  從中國足協目前公布的27人球員名單來看,老隊長鄭智傷愈不久繼續落選,而長春亞泰譚龍與重慶力帆彭欣力得以入選。本次中國杯是裡皮去年12月東亞杯后再次率領國足亮相。

  在接受採訪時,自2012年后再度入選國家隊的彭欣力表示將盡快融入球隊的訓練中,爭取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發揮出最高水平。

  本次中國杯比賽中,威爾士、烏拉圭和捷克三支球隊將與中國隊展開較量。根據賽程安排,3月22日晚,中國隊將對陣威爾士隊。

  中國杯是國際足聯A級賽事,參賽球隊可獲得國際足聯正式積分。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