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武大靖南下推廣冰雪項目

黃心豪
2018年03月21日08:41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大靖南下推廣冰雪項目

  本報訊 平昌冬奧會冠軍武大靖日前現身廣州,參加了廣汽傳祺平昌冬奧會冠軍交車儀式。“最近確實參加了不少社會活動,但我還是盡可能地安排時間保持訓練,參加這些活動是希望把自己在奧運會上的經歷和正能量分享出去,希望大眾能夠多了解冬季項目。南方對冰雪項目的了解比較少,我希望能夠為冰雪項目的推廣出自己的一份力,也希望更多的南方朋友喜歡上冰雪運動。”武大靖說。

  武大靖說,他接下來的主要目標還是放在北京冬奧會上。“現在冬奧會已經進入北京時間,我還需要去努力改變和堅持,希望能夠在2022年給國人呈現最精彩的比賽。”

  武大靖的父母也出現在活動現場。他的媽媽呂玉香說:“武大靖有10多年春節沒跟我們在一起過了,我為他自豪,希望他能繼續為國爭光。” (黃心豪)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