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國足協攜手企業開啟中冠聯賽

鄒麗 呂露
2018年03月21日08:45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足協攜手企業開啟中冠聯賽

  本報訊 中國足球協會日前正式對外宣布武漢當代明誠集團旗下的漢為體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為中國足球協會會員協會冠軍聯賽商務及推廣合作伙伴,共同開啟中冠聯賽的大幕。

  中國足協今年初正式把中國足球協會業余聯賽(俗稱中丙聯賽)改名為中國足球協會會員協會冠軍聯賽。中冠聯賽是中國業余足球俱樂部、業余足球人群參加的官方最高級別平台,參賽球隊在2017年多達1200余支,通過市區級聯賽、省市級聯賽、全國大區賽、總決賽等4個階段橫跨全年的高規格比賽,預計5年內將成長為亞洲規模最大、影響力深遠的國家級別社會足球聯賽。

  據了解,作為中冠聯賽商務推廣合作伙伴,漢為體育將通過一系列組織策劃和推廣活動,擴大中冠聯賽覆蓋面、參與度,為中國足球全面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