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2017-2018北京市中小學生籃球冠軍賽四強賽落幕

2018年03月23日13: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3日電 2017-2018北京市中小學生籃球冠軍賽暨耐克高中籃球聯賽,四強賽全部賽程於3月22日結束。初中組四強賽的比賽剛剛結束,高中組的四強賽的尾聲也隨之而來。兩個組別的四強賽在3月19日-3月22日之間交替進行,為北京市中小學籃球愛好者獻上了一場場視覺上的饕餮盛宴。最終,北京四中與清華附中再次攜手晉級總決賽,兩支代表北京市中小學籃球最高水平的領軍隊,將於4月8日交戰五棵鬆體育館。是北京四中衛冕成功還是清華附中王者歸來,著實值得期待。

總決賽固然值得期待,但剛剛結束的四強賽也絕對讓人回味無窮。3月20日,坐鎮主場的北京五中和密雲二中就受到了清華附中和北京四中兩支客隊強有力的沖擊。面對去年的冠亞軍隊伍,北京五中和密雲二中在球技上稍顯遜色,但在精神頭和氣勢上卻完全不輸對手,再加上主場山呼海嘯的加油聲,隊員們曾一度就要追平比分。但好在北京四中和清華附中穩住了陣腳,順利拿下了首場勝利。

時隔一天,雙方再次如約交戰。獲得首勝的清華附中和北京四中在心理上佔據了極大的優勢,再加上本就雄厚的實力,讓對手吃了不少苦頭。而首輪失利的北京五中和密雲二中放寬心態,放手與對手一搏。雖然他們的努力沒能挽回失利的結局,卻也贏得了觀眾們的掌聲和尊重。至此,2017-2018北京市中小學生籃球冠軍賽暨耐克籃球聯賽四強賽的賽程全部結束,北京四中與清華附中晉級總決賽,密雲二中與北京五中的三四名之爭將初定於3月27日、29日分兩天進行。屆時,密雲二中與北京五中又將上演兩場不可錯過的季軍爭奪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