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2017-2018斯伯丁初中籃球聯賽四強賽落幕

2018年03月23日13: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3日電 北京市中小學生籃球冠軍賽暨2017-2018斯伯丁初中籃球聯賽,四強賽全部賽程於3月21日結束。清華附中聯手五中分校晉級總決賽,並將於4月1日在朝陽體育館決出最終勝者,問鼎總冠軍。首師實驗學校與北京四中將初定於3月23日進行季軍與第四名的爭奪,精彩絕倫的比賽同樣不能錯過。

四強賽首輪比賽於3月19日展開,五中分校與清華附中在各自的主場分別接受來自北京四中與首師實驗的挑戰。最終,五中分校與清華附中在首輪比賽中先下一城,拿到四強賽的首輪勝利。隊員每一次出色的表現,都為球隊的勝利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3月21日,北京四中與首師實驗回到自己的主場,同樣精彩的對決為四強賽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最終,清華附中兩戰全勝,強勢拿到晉級總決賽的門票﹔而北京四中一勝一負,在小分上不敵五中分校,與總決賽擦肩而過。在四強賽首輪中表現搶眼的隊員們在第二輪的比賽中同樣讓人側目,場上無處不在的身影為觀眾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至此,北京市中小學生籃球冠軍賽暨2017-2018斯伯丁初中籃球聯賽四強賽的賽程全部結束,清華附中與五中分校的總冠軍之爭將成為賽事的矚目之戰。

北京市中小學生籃球冠軍賽是北京市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籃球頂級賽事,由北京市體育局與教委主辦,捷思通(北京)體育發展中心承辦。旨在鼓勵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籃球運動中,通過比賽來感受這項運動的快樂和正能量。在青春和夢想的感召下,聯賽活動不僅豐富了校園生活,提高了學生們進行體育活動的熱情和參加體育鍛煉的積極性。而且在比賽中增進了友誼,培養了團結協作的精神,同時憑借籃球的獨特魅力也向我們展示了當代青少年的蓬勃朝氣和青春的氣息。聯賽活動串聯起來的是青少年追夢之路,詮釋的是青少年對於籃球信仰的一路堅持。籃球,不只是精彩,還有溫度。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