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首鋼女籃舉辦球迷答謝會

袁雪婧
2018年03月23日08:49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女籃舉辦球迷答謝會

  本報訊 “厲害了,我的 ‘家 ’”2017-2018賽季WCBA總冠軍首鋼女籃球迷答謝會於21日晚在首鋼籃球中心舉行,近200名首鋼女籃的球迷與首鋼女籃將士們歡聚一堂。

  首鋼女籃教練組和隊員們,以明星走秀紅毯的形式點燃了現場的氣氛,入場便引發了球迷的熱烈掌聲與尖叫。現場播放了首鋼體育制作的視頻,回顧了首鋼女籃2017-2018賽季冠軍之路的幕后故事。不少球迷都眼中含淚,用掌聲再一次為女籃姑娘獻上最真誠的祝福。隊長齊思特和老將周宏華代表球隊進行了象征奪冠榮耀的剪籃網儀式,並將勝利的籃網送給主帥張雲鬆,將這份勝利銘記、保存下來。

  現場互動環節中,球迷感慨首鋼女籃隊員、教練和球隊給城市帶來了榮譽,呼吁更多人來關注女籃姑娘們。球迷們居住在北京城的不同地方,甚至有的來籃館需要三個小時,他們互不相識,可是女籃將他們聯系在了一起。一位老球迷動情地說:“我們享受和女籃一起戰斗的過程,她們克服了傷病等許多困難,為我們城市爭得了冠軍,贏得了榮譽,我們希望首鋼女籃拿到更多的冠軍,四連冠、五連冠直到十連冠。”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