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國安間歇期抓緊備戰“京城德比”

黃志陽
2018年03月24日08:4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間歇期抓緊備戰“京城德比”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隊在工體外場照常訓練,備戰本月31日主場與北京人和隊的中超史上首場“京城德比”。國安隊后衛於洋直言,那是一場他做夢都想贏的比賽,“我們沒理由不贏下這場球。”

  上周五客場3比0輕取大連一方隊后,國安隊休假數天,本周三重新集結。昨天下午,除隨國足參加中國杯的於大寶、韋世豪等國腳缺席外,其他球員都亮相球場,進行了攻防演練、分組對抗等訓練。

  中超第二、三輪,國安隊漸入佳境收獲兩連勝,但胡延強、池文一等新援以及雷騰龍等昔日主力均未獲登場機會,甚至沒能入圍18人參賽名單。對此,主帥施密特說:“在對參賽名單的取舍上,我確實很糾結。由於中超實行‘U23新政’,這些隊員一旦不能進入首發陣容,那麼替補登場的機會也就不大,這讓我也有些為難。不過,這些球員近期在訓練中很努力,隊內形成了激烈的良性競爭。”

  上賽季后半段,國安隊曾遭遇“間歇期后遺症”,每次聯賽間歇期過后都戰績欠佳。如今再遇聯賽間歇期,球隊會重蹈覆轍嗎?施密特說:“我們這方面比以前做得好,實際上我們正在利用間歇期的每一天作准備。”后衛於洋也表示,“我們過去兩場踢得不錯,必須繃緊這根弦兒,保持住狀態。接下來的兩個主場比賽,包括與人和隊的‘京城德比’,我們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爭取拿下勝利。”

  今天,國安隊將在奧體中心與中甲聯賽的北控燕京隊踢一場熱身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