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與曼聯友好“分手” 將轉戰美國大聯盟

白雲
2018年03月24日09:1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伊布從此告別主流聯賽?

  北京時間3月23日凌晨,曼聯官方宣布與瑞典神鋒伊布拉希莫維奇解約,這將意味著,這名老將或許將從此告別主流聯賽。

  早前的消息顯示,伊布已經與美國大聯盟球隊洛杉磯銀河達成協議,瑞典巨星最快將在周五完成轉會,這也或許將是一份養老合同。洛杉磯銀河曾因引進貝克漢姆而名噪一時。

  36歲的伊布在2016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曼聯,在紅魔的首個賽季他46次出戰打進28球,幫助球隊拿到社區盾杯、聯賽杯冠軍和歐聯杯冠軍。不過由於在對陣安德萊赫特的比賽中重傷,伊布養傷時間長達7個月,這期間曼聯一度與瑞典人解約,伊布拒絕了中超球隊送上的肥約,並在去年8月底與曼聯再次牽手。

  在去年11月傷愈復出后,伊布隻為曼聯出戰了7次,狀態已經大不如前。由於盧卡庫牢牢佔據主力位置,曼聯又在冬窗簽下了桑切斯,伊布的出場機會被大大壓縮,最終與曼聯經過友好協商提前解約。

  曼聯在官方聲明中表示:“俱樂部每個人都想感謝伊布為球隊做出的貢獻,並希望他未來一切順利。”伊布隨后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在曼聯度過了兩個夢幻般的賽季后,是時候走出下一步了。感謝俱樂部、球迷、球隊、教練、工作人員以及所有與我分享這段美妙經歷的人。”

  美國大聯盟的新賽季已經開打,該隊上賽季在西部排名倒數第一。伊布的職業生涯開始於瑞典的馬爾默,此后又效力過阿賈克斯、尤文圖斯、國際米蘭、巴塞羅那、AC米蘭、巴黎聖日耳曼、曼聯等球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