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61分慘負黃蜂 戰績並列聯盟“副班長”

2018年03月24日09:0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灰熊擺爛無底線?

   昨日,黃蜂在主場迎戰灰熊,本來這只是一場再平常不過的常規賽,而且兩隊本賽季都已經無緣季后賽,無需再"拼死拼活"的。可是就是這樣一場普通的比賽,最終的比分是140:79黃蜂狂屠灰熊61分,這不得不讓人感慨原來NBA球隊之間的“差距”可以那麼大。

  61分的分差是是黃蜂隊史贏球淨勝分最多的紀錄,也是灰熊隊史輸得最慘的一場。同時,在NBA的歷史上,這樣的贏球分數能排到歷史第六。而制造這場“慘案”的黃蜂隊球星肯巴·沃克僅僅上場三節就拿到了46分,而且他本場投中了10個三分同樣刷新了黃蜂隊史紀錄。

  雖然霍華德因為累積技術犯規本場禁賽,但是沃克等主力都悉數上陣。反觀灰熊隊這場比賽的主力陣容,埃文斯、2016年二輪秀德楊泰·戴維斯、2017年二輪秀狄龍·布魯克斯、2015年25號秀賈雷爾·馬丁外加一個落選秀賈麥考·格林,隻有埃文斯一人是合格的NBA首發球員,其他球員在別的隊或許連輪換陣容都進不去,這樣的陣容慘敗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在輸掉這一場比賽之后,灰熊的戰績“終於”與太陽一樣並列全聯盟倒數第一(19勝53負)。為了“擊敗”太陽,灰熊可謂是“煞費苦心”,康利已經賽季報銷,小加索爾則是打一場歇一場,目的就是為了最大程度搶到2019年的狀元簽。現在看來他們離“成功”不遠了,但是這場比賽的失利,也讓灰熊被釘在了恥辱柱上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