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體操世界杯中國隊收2金

《中國體育報》
2018年03月26日13:23 |
小字號

2018年體操世界杯賽多哈站北京時間24日落幕,中國選手表現出色,收獲2金2銀2銅。其中鄒敬園包攬鞍馬、雙杠兩枚金牌及吊環銅牌。

中國體操隊派出男隊主力肖若騰、鄒敬園、鄧書弟、黃明淇、屈瑞陽出戰,女隊出於鍛煉目的僅派出劉津茹、杜思雨出戰。

男子鞍馬決賽,鄒敬園使用難度6.1的成套拿下15.100分,強勢奪冠。雙杠決賽中,鄒敬園再次穩定發揮,以高難起評分7.0的成套得到16.200分,一騎絕塵奪冠。肖若騰同樣發揮出色,15.233分獲得亞軍。男子跳馬決賽中,屈瑞陽以難度5.6、5.2的兩跳分別拿下14.900、14.233分,僅以0.033分之差屈居亞軍﹔男子單杠決賽中,鄧書弟以難度6.3的成套得到14.500分獲得季軍,預賽排名第一的肖若騰出現掉杠遺憾獲得第五名。男子吊環決賽中鄒敬園以難度6.1的成套得到14.966分獲得銅牌,劉津茹在女子跳馬、自由操決賽中分別獲得第五和第八名,杜思雨在女子高低杠中獲得第五名。

日本隊領軍人物、曾經的男子全能王內村航平,選擇多哈站亮相復出。但從比賽結果看,內村要找回以前的狀態尚需時日,參加的四項都表現平庸,跳馬名列第9、吊環第10、單杠第10、鞍馬第19位。 (袁雪婧)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