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群狼無首 森林狼季后賽門票又懸了

馮愛軍
2018年03月28日08:2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群狼無首,季后賽門票又懸了

  蒂格(右)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卻無法挽救森林狼的敗局。

  一度戰績西部前三的森林狼隊,在全明星球員巴特勒受傷后戰績一路向下。昨天(27日)他們又刷新了自己的“下限”,在主場以93:101輸給了灰熊。本場比賽過后,森林狼的戰績變為了42勝33負,排名跌至西部第八位,季后賽門票又懸了。

  這個賽季的森林狼正無限接近13年后再次進入季后賽,而對手灰熊正無限接近常規賽最差戰績。灰熊自從2017年12月31日開始就沒有在客場之旅贏過一場球,球隊輸掉了過去24場比賽中的23場。就在四天前,灰熊狂輸夏洛特黃蜂61分。然而,這樣一支灰熊昨天卻讓森林狼的季后賽之路又變得“陰雲密布”。

  全場比賽,明尼蘇達森林狼幾乎一直處在追分的過程中。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完全不像是一支常規賽勝率超過50%的球隊。尤其是比賽最為關鍵的第四節比賽,全隊17投僅3中,12分鐘內森林狼僅得了11分。維金斯是第四節中唯一一位投進一次運動戰得分的球員,唐斯在第四節中5投0中。作為森林狼陣中的兩位年輕核心,本該由他們接管的第四節比賽,但他們的無為“葬送”了球隊。

  “這就是巴特勒能夠為我們帶來的東西,吉布森和蒂格今晚表現得很棒,他們給球隊帶來了很多對抗強度,但是你知道,我們需要所有人都站出來,”賽后復盤時,森林狼主帥錫伯杜並沒有提到維金斯和唐斯,“當球隊像我們現在這樣人員短缺的情況下,我們更加需要韌性和強度。”據悉,賽后的更衣室採訪中,雖然有記者向球隊公關事先“點名”要採訪維金斯和唐斯,但維金斯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在更衣櫃前玩著手機,沒有一點想接受採訪的樣子﹔唐斯更是一直躲在力量房裡不肯出來面對媒體記者們。值得一提的是,整個賽后新聞發布會,錫伯杜沒有提到過一次維金斯和唐斯的名字。

  森林狼下一場將在北京時間3月29日周四早上8點在主場對陣鷹隊。相比於其他沖擊西部八強席位的其他球隊,森林狼剩余比賽的對陣對手在勝率上全部低於自己,這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去穩定他們季后賽的席位。但森林狼目前的問題似乎更多是出在自己身上,難道他們又要和季后賽失之交臂?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