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卡佩羅“下課” 又一世界名帥離開中國

鄒甜
2018年03月29日08:5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又一世界名帥離開中國

卡佩羅在蘇寧的帶隊成績隻能用“慘淡”來形容。

昨日(28日),江蘇蘇寧俱樂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帥卡佩羅不再擔任蘇寧主帥,羅馬尼亞籍新帥科斯明·奧拉羅尤將接替帥位。

2018中超聯賽剛結束前三輪的爭奪,繼上周大連一方宣布馬林不再擔任球隊主帥之后,本賽季帶領江蘇蘇寧取得1勝2負的卡佩羅成為中超第二位“下課”的主教練。卡佩羅執教生涯曾執教過包括AC米蘭、皇家馬德裡、尤文圖斯等在內的多家歐洲豪門,並問鼎多項冠軍。他去年6月正式入主蘇寧隊,通過18場聯賽的6勝6平6負,勉強完成保級任務,足協杯中遭上海申鑫淘汰。

卡佩羅在位期間,共帶隊完成24場賽事,勝率僅33%。據了解,在過去十個月中,卡佩羅與隊中大牌球員及俱樂部相處得並不算愉快,他一度意圖“雪藏”頭號球星特謝拉,但后者在其他外援有傷的情況下,通過賽場表現証明自己,在冬窗轉會期,卡佩羅還拉出一份“不切實際”的引援名單讓俱樂部十分頭疼。有消息稱卡佩羅早在冬訓期便有意離開,但蘇寧並不願支付昂貴的毀約金,而如今是72歲的卡佩羅以身體原因為由主動請辭。新帥奧拉羅尤年僅48歲,曾擔任過沙特國家隊主帥,在西亞擁有豐富的執教經歷。本周日(4月1日),奧拉羅尤將迎來上任后首戰,帶領江蘇蘇寧主場迎戰天津泰達。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