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際足壇熱身賽綜述:巴西復仇德國 西班牙狂勝阿根廷

2018年03月29日08:30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復仇”德國 西班牙狂勝阿根廷

德國隊主場0︰1不敵巴西隊/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

國際足壇27日進行了多場熱身賽的爭奪,其中德國隊主場以0︰1不敵巴西隊,熱蘇斯頭槌攻門。西班牙隊以6︰1大勝阿根廷隊,伊斯科完成帽子戲法。

在德國與巴西的比賽中,開場后的德國隊在控球上略佔上風,巴西隊則非常謹慎,一度出現失誤。隨后巴西隊漸入佳境,第37分鐘熱蘇斯在門前接威廉右路傳中近距離頭球攻門。缺少部分主力隊員的德國隊在下半場未能扭轉比賽形勢,比分定格在0︰1。

巴西與德國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世界杯半決賽上,德國隊7︰1狂勝巴西。對於此次完成“復仇”,巴西隊主教練蒂特說:“這場勝利讓巴西隊感到找回了一點自尊,我們為自己現在的成績自豪。”

面對阿根廷,西班牙在開場僅12分鐘便取得領先,科斯塔便接阿森西奧直傳,在點球點附近將球打入。第27分鐘伊斯科接隊友橫傳將皮球推入球門左下角,盡管奧塔門迪在第39分鐘為阿根廷扳回一球,但在下半場伊斯科完成帽子戲法,蒂亞戈與阿斯帕斯雙雙建功,西班牙取得了6︰1的大勝。

另外一場英格蘭與意大利隊的焦點之戰,英格蘭在第26分鐘取得領先,林加德罰出任意球,瓦爾迪在右路抽射入網。第87分鐘,意大利前鋒基耶薩突入禁區在英格蘭隊防守下倒地,主裁判阿伊特金一開始判罰角球,但隨后根據“錄像裁判”的畫面顯示,英格蘭后衛塔科夫斯基防守時踩到了基耶薩腳上,導致后者摔倒在地,主裁判隨后改判給意大利隊點球。因西涅主罰命中,比分變為1︰1。

其他幾場比賽,法國隊客場以3︰1戰勝俄羅斯隊。比利隊時坐鎮主場以4︰0輕取沙特阿拉伯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