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全美最強高中生宣布參加今年NBA選秀

2018年03月29日08: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全美最強高中生宣布參加今年NBA選秀

人民網北京3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29日,杜克大學一年級新生馬文-巴格利宣布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大會。這位被譽為全美最強高中生的天才球員,身高2.11米,體重100公斤,本賽季場均上場33.9分鐘能得到21分11.1籃板。

巴格利的祖父是NBA和ABA著名球星喬·考德威爾,曾經四次入選過全明星陣容,同時還兩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而馬文·巴格利的父親,也是菲尼克斯當地的一名教練。高一的時候巴格利就展現出超群的競技水准,他曾在高一時拿到場均19.6分10.3籃板2.3助攻2.4蓋帽的恐怖數據,並且帶隊拿到了亞利桑那州的冠軍。高中階段,巴格利一直在不停的轉學,挑戰不同的對手。

引人矚目的是,在去年NBA休賽期的德魯聯賽中,巴格利曾經面對NBA球星德羅贊拿下了32分11個籃板。所有的選秀網站都將巴格利列為前三位的新秀,並號稱他的身體對抗強度可以和NBA無縫對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