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東盟決搏擊賽啟動

2018年03月31日04: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昆明3月30日電  (記者岳冉冉)首屆東盟決搏擊賽暨雲南武林風賽事30日在昆明啟動,吸引了中國、泰國、緬甸、老撾等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加。

  揭幕戰在兩名中國拳擊選手之間進行,外號“鐵錘”的陶承鴻開場就展現出絕對實力,他的急攻和凶狠打法讓哈薩克族選手塔拉普坦·我哈孜毫無還手之力,比賽進行到第二回合,塔拉普坦就宣布棄權,陶承鴻獲得勝利。當天共產生了5個級別自由搏擊職業賽冠軍、2個拳擊冠軍和1個綜合格斗冠軍。此外,泰國選手還進行了泰拳表演。

  該項賽事致力於提升中國搏擊類選手競技水平,同時為中國和東盟國家搏擊選手搭建對決平台,賽事項目包括拳擊、自由搏擊、泰拳、綜合格斗等類別,分60公斤、63公斤、65公斤、68公斤、72公斤等級別。賽期為期一年,將分海選賽、晉級賽、半決賽、決賽進行。


  《 人民日報 》( 2018年03月31日 07 版)

(責編:王仁宏、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