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俄羅斯世界杯裁判名單出台 中英裁判皆缺席

張喆
2018年03月31日09: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英裁判皆缺席

日前,國際足聯公布了2018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圈執法裁判名單,來自46個國家和地區共99名裁判將出現在今年夏天俄羅斯的賽場上,其中包括36名主裁判和63名助理裁判。中國裁判繼續缺席本屆世界杯並不奇怪,但令人吃驚的是,英國裁判80年來首次集體缺席世界杯!

目前公布的36名主裁判中,歐足聯旗下共10名、非足聯6名,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聯6名、南美足協6名、大洋洲足聯2名、亞足聯6名。歐足聯的10名裁判中,包括塞爾維亞名哨馬季奇,荷蘭名哨凱珀斯等,但沒有一位是來自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或北愛爾蘭。此外,63名助理裁判裡,也沒有一個英國人,這是自1938年以來的將近80年世界杯中首次沒有英國籍裁判。

亞足聯旗下共有6名主裁判,沙特、伊朗、烏茲別克斯坦、阿聯酋、日本和巴林各1名,中國足協旗下7名國際級裁判則無緣執法世界杯。這99名裁判來自46個不同的國家和地區,他們將執法2018俄羅斯世界杯上的64場比賽,這些裁判將在4月下旬前往意大利足協總部的技術中心參加研討會,屆時FIFA裁判委員會將會公布世界杯視頻助理裁判(VAR)的人選。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